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督查李家镇人大联络站(点)建设
2017-09-29 11:29

近日,市人大组织开展对李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建设进行检查,本次活动采取乡镇交叉互查的方式,主要检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台账、代表活动开展等。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李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和长林人大代表联络点,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站(点)活动开展情况,翻阅相关台账内容等。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就站(点)代表安排、日常管理、代表活动开展、接访问题反馈、台账制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分片安排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便于就近开展接访活动;二是按要求分类制作台账,便于上级部门检查;三是站(点)增加人大相关刊物,便于选民翻阅查看。

检查组一行对李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切实搭建好乡镇、代表、选民群众之间沟通的平台,明确人大工作的定位与着力点;围绕地区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调动代表参与地区发展建设的热情与力量,不断创新代表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使代表成为政府工作的监督员、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络员、地区发展成果的宣传员。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