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公共场所安全大排查 平安“双节”迎“十九大”
2017-09-29 14:41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李家镇消安办、综治办、城建办等部门联动,集中开展了公共场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对李家镇农贸市场、李家汽车站、长林汽车站,诸家村文化大礼堂,诸家村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公共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灯的安装是否符合要求,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有效及合理摆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状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地方存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消防器材不能正常使用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要求被检查单位依法整改到位,并将定期跟踪督促整改状况,确保“双节”期间消防安全无事故。

接下来,李家镇将继续对辖区公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治,严厉打击各类场所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也为十九大的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