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借力“四个平台” 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
2017-09-29 16:11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李家镇充分利用“四个平台”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工作,镇食安办、市场监管所、城管对辖区食品销售、加工单位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农贸市场的卤味熟食店进行检查,查看是否使用违规添加剂和生产区域卫生情况;随后抽查了集镇一家蛋糕店,着重检查进销台账、食品标签标志,重点检查有无过期或假冒食品情况;最后又来到两家饭店,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设备设施维护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

根据检查结果来看,本次检查结果总体较好,但仍然存在散装食品标志不规范、食品生产企业环境卫生状况有待提高等问题。“四个平台”联合执法组已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细节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