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强化检查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
2017-10-15 16:02

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日益临近,为进一步强化李家镇安全生产工作,我镇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近日,李家镇又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结合“四个平台”,强化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

李家镇安监中队按照辖区分工,分三组深入企业检查。检查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去办公室,不找主要负责人的方式直奔生产现场。在杭州明鑫钙业有限公司二车间,检查人员发现生产施工人员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立即叫停作业,进行现场教育,并责令企业将处理意见反馈至镇安监中队。在建德市华宇纳米有限公司,检查人员检查完现场后随即对企业台账进行检查,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一天下来,我镇对所有企业检查进行全覆盖,共发现隐患六个,责令整改到位五个,还有一处正在整改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督查企业落实责任,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增强社会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也为迎接十九大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