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构建长效管理,李家小城镇环境秩序成效明显
2017-10-22 15:24

近半年来,李家镇全体干部奋战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中,根据发现问题难点,划分区域,成立街长制,落实责任,到点到人。3个月内共突破城镇环境、经营秩序、违法广告等突出问题81处,镇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定期开展专项行动。李家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要求每周一例会,每月一行动。坚持组织全镇干部开展对新城路、邮政路、305省道集镇等主干道、背街小巷的卫生环境、城镇秩序进行专项行动。

二是加强保洁队伍,健全长效管理机制。9月,李家镇成立环卫所。制定环卫所管理制度,从形式和内容上予以规范,重点对保洁员工作重要性、岗位职责、职责区域要求进行明确,同步完善保洁员工资奖惩机制,确保保洁长效机制落实。

三是交通秩序长效管理,劝罚并重。6月,李家镇成立交管站,每日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的劝导,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宣传。

四是加强重点区域整治。李家镇对农贸市场周边区域,小吃、瓷砖、水果、汽修等出店经营严重商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即查即整,恢复群众的出行道路。

搞好李家小城镇环境卫生秩序长效管理工作, 离不开执法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居民、商户的支持和理解!只为共创幸福李家!

(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