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文化礼堂验收考评组到李家镇验收文化礼堂
2017-10-23 09:30

10月18日下午,杭州市文化礼堂验收考评组到李家镇石鼓村验收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市委宣传部、李家镇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石鼓村文化礼堂改建于2015年3月,投资88万元,于2016年12月完工。结合老百姓所需所求,建立文化礼堂理事制度、家宴中心须知和四驻堂制度。定期开展活动,全天对外开放,使得文化礼堂成为百姓的精神家园。

考评组一行通过问卷调查、走访村民、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石鼓村文化礼堂进行检查验收,实地查看了文化礼堂、电子阅览室和农家书屋、文化长廊和道德讲堂,并向文化礼堂专职管理员了解了文化礼堂建设、运作、管理等情况。

在文化礼堂验收座谈会上,考评组听取了石鼓村书记对村文化礼堂的情况汇报,一致对石鼓村的文化礼堂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竹文化长廊符合当地的特色,即将建设的石鼓油茶展陈馆很好地挖掘了本土文化,文化礼堂的功能齐全,活动丰富。

考评组组长充分肯定了石鼓村的文化礼堂工作,文化礼堂的建设符合当地文化。考核组希望石鼓村再接再厉,充分挖掘好现有的文化,用活文化礼堂,将文化礼堂打造成基层文明建设的平台阵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通讯员 魏婷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