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长林村旱改水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11-03 16:14

11月3日上午,市国土局牵头,市农业局、水利局、林业局、财政局等多部门联合对李家镇长林村旱改水项目进行验收。通过现场察看,验收组一行对该项目建设表示肯定,认为该镇在长林村旱改水项目实施过程中,领导重视到位、档案资料齐全、工作推进得力,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李家镇长林村旱改水项目预算总投资100万元左右,垦造后新增水田面积2.208公顷。工程自2017年3月正式动工,10月完工。

验收组实地察看项目现场,对李家镇长林村旱改水项目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耕地质量、防止土壤退化、保持水土平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复垦后的土地利用和使用管理,使之成为新农村建设中的亮点。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