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马村党总支“不忘初心”在行动
2017-11-08 10:13

坐落在我市西部最边缘的李家镇白马村,原是一个贫困村。全村有农户483户,人口1672人,设有党总支,共有党员48人。为了改变全村的面貌,改善村民的生活质量,该村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立即行动起来,把方便白马村民出行、改变村容村貌(联村联网)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从长林源马家到邵家柏树底,长度1公里总投资150万元的联村联网工程。

白马村书记对记者说,在在建省道建设时,遵循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八美”联动的号召开展工作,先把基础工作做好,如美丽庭院建设、公路两边的绿化、稻田种植规划和乡村游步道建设等。同时,也做好白马村德文化建设和进一步挖掘白马村的历史文化,如朱元璋白马寺的故事、“陛洞”和“白马蹄石”的故事等。让更多人了解白马村、到白马村游玩,听故事,体验乡村生活。

白马村全体党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做实实在在的事,努力把白马村建设成为建德最西部的美丽乡村。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姜志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