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光明行动传递温暖爱意
2017-11-09 14:4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9/o_1bufdavkv1iv414fo1btrmrfm0jc.JPG

11月,天气渐凉,微风习习,乡野之中已经逐渐弥漫冬天的气息。李家镇沙墩头村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村民们纷纷从家中集聚在村文化礼堂中,原来是省眼科医院医生下乡开展光明行动啦。

据悉,此次光明行动检查项目主要是白内障、眼底病、青光眼、干眼等。50岁以上的村民可以免费接受检查和手术。村民们自觉排起了队伍,认真仔细的登记好个人信息,志愿者们给村民发放患者小手册。医生们准备好机器,当有患者时,医生们总是耐心的询问哪里会不舒服,多长时间了,主要有哪些表现症状,然后依次帮村民仔细检查。“我这眼睛看东西总看不清楚,不太舒服,昨天听我们村干部跟我说医生可以免费帮我检查下,心里很高兴,这不今天中午吃完饭就马上来排队了,现在的医生和村干部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王阿姨微笑着说着。

检查结束后,据统计,沙墩头村总共有15位村民于这个月16号到杭州免费接受手术。

(通讯员 余莘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