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全力营造靓丽集镇
2017-11-14 16:02

为改善李家人居环境、树立良好形象,提升镇区品味,为群众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今年2月份以来,李家镇党委政府按照“美丽建德”“四边三化”的整治要求,在集镇范围内扎实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由该镇党委政府牵头,城管中队、交通协管员、工商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体联动。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集镇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乱搭乱建、户外广告设置、占道经营等影响集镇容貌的突出问题。在整治活动中,整治队员相互协作、热情高涨,积极清除道路两侧占道经营、违章广告牌、户外广告等,同时劝导违规停放车辆;调动垃圾清运车集中对路边市场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扫清运,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帮助他们将占道物品搬放回门店内。整治队员边整治边宣传,部分沿街居民受到感染也积极投身到整治活动中。

据初步统计,截止目前,李家镇共组织类似整治行动十余次,共拆除破旧门店招牌及违规招牌15块,户外广告牌面积210平方米,清理流动摊点89处、乱堆乱放32处,移除道路僵尸车5辆,规范出店经营14户,清扫道路10万多平方米,清运垃圾15车。

通过整治,李家集镇沿路环境秩序良好,车辆停放有序,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