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爱心助学 帮助贫困学子
2017-11-14 16:19

近日,李家镇团委协同镇商会为该镇初中4名贫困学生代表献上一份爱心。

此次资助的4名学生,均是由于家中因突发情况导致家庭陷入困境,镇团委获悉该事之后第一时间和镇商会及李家籍企业家进行对接,落实资助事宜,并与学校老师一起做好对孩子的心理辅导工作。

资助现场,该镇党委副书记游佩芝和商会会长洪宇锋了解贫困学子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向每位贫困生家庭捐赠了助学金和书包、英汉字典等学习用品,并勉励学生们要勇于面对贫困,克服困难,自强不息;要学会感恩,读好书,做好人,将来走上社会也要回报他人,将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永远传承下去。

“感谢叔叔们的倾情资助,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每个关心我们的人。将来走向社会后,我们也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受资助的学生对“叔叔阿姨”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党委、政府和镇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发放到每位学生的资金虽然不多,但对于每位贫困学生和家庭在来讲,则是雪中送炭。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