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党校来李家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8:59

11月15日,李家镇下着毛毛雨,天气虽有些寒冷,但李家镇的党员们却热情高涨,因为杭州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时间深入基层一线为大家带来了多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功夫硬”,宣讲接地气。“老师的讲课把十九大精神和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了,一直以为十九大精神离我是很遥远的事情,想不到十九大精神就实实在在的在我的身边。”党校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党员们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重感情”,宣讲冒热气。作为“百千万”系列活动之一,杭州市委党校此前来李家镇走访多次,经历了李家村社换届等重大事情,与李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宣讲贴近李家干部群众、贴近李家党员群众生活,使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结合”,宣讲添生气。在下午的主题研讨会上,党校代表的发言大道理不空,小道理不俗,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李家镇村干部纷纷表示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