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2017-11-21 10:57

近日,李家镇关工委、镇妇联在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以“十九大与我有关吗”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

当天下午1点,李家镇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里坐满了师生,他们早早的坐在教室里等待今天的宣讲老师——原李家镇初级中学退休老师唐国强老师。今天唐老师要给大家上一堂意义非凡的课。

课上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回答唐老师的问题。“10月18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北京,请问北京发生了什么事?”唐老师问。马上有同学举手回答:“全国十九大会议在北京召开。”“都说要实现中国梦。什么是中国梦呢?”唐老师又问……

唐老师的此次讲课让李家小学的师生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里得以发扬。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共产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和进步的脉络,并表示将积极动员置身新时代的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 吴红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