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1-22 16:48

为做好消防安全月宣传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防火救灾能力,近日,李家镇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杭州中消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吴友亮教官为大家上课,辖区各单位共50余人参与培训。

吴教官首先播放了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随后讲解电器、电线、煤气罐着火的处理办法、火灾事故处理方法、如何使用安全锤等知识;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逃生等;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火灾的预防,及火灾发生时自护、自救和互救的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参培人员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认知度,掌握了突发事件逃生、避难自救的技能,同时更懂得了火灾无情,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