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月活动
2017-11-23 14:20

11月22日,由李家镇综治办牵头,镇司法所、计生办、禁毒办、团委等部门在李家集镇、沙墩头村委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播放平安宣传广播。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平安建德”倡议书、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读本、“七五”普法读本以案说法、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以及平安创建手机扣、禁毒宣传环保袋、反邪教宣传围裙等实用生活用品。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热心解答群众疑问,重点为群众讲解了防盗抢、防诈骗、防传销和防非法集资等常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维护自身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实用生活用品200余份,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下一步,李家镇将持续在李家集镇、长林集镇、各村村委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用“平安建德”倡议书中的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平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