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夕阳管家们开展红绿色行动
2017-11-30 15:06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30/o_1c05qt8dh1ffmkiredir8363pe.jpg

11月30日下午,阴雨绵绵,透着丝丝寒意,李家镇沙墩头村的夕阳管家们身穿红马甲出发开展红绿色行动啦!

“前两天一直下雨,落叶多起来了,河道里,路旁也有些垃圾,今天下午雨小了点,天气还行,我们出来开展下活动,清洁乡村工作要重在常态化的。镇里每月对村里检查清洁乡村工作,沙墩头村名次一直都是靠前的。” 陈根祥笑着说。庭院、道路、河道旁,大家认真仔细的捡走垃圾,看到哪家农户门前比较凌乱,自发地跟农户们一起整理庭院,将柴火、堆放物堆整齐。“我们村的干部,我们老百姓是看在眼里的,工作确实是做的不错的,我们老百姓也高兴,很自豪。”农户连声赞叹。

这边工作结束了,村干部们就到了沙墩头村敬老院中。敬老院中的老人已经熟悉村干部们的到来,仿佛自己的子女般,定时的问候和陪伴成了老人和村干部之间紧紧联系的纽带。敬老院中不少老人是老党员,趁着这次开展红色行动, 村干部们把十九大精神带进敬老院。“祖国发展快、发展好,我们老百姓就高兴,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老年人可不会停止的,人老心不老,学习一直在路上。”高岁党员汪竹高说。

(通讯员 余莘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