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7-12-06 15:53

12月5日上午,李家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镇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李家镇残联理事长王素平同志主持,出席会议残疾人代表34人,列席代表7人。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翁朝辉莅临大会并作致辞。

大会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宣传现代文明社会的残疾人观,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残疾人奋发进取,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李家镇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了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

新当选的主席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发挥基层残疾人组织的作用,将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全面开创李家镇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