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河长述职话治水
2017-12-21 14:58

12月20日,李家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河长述职大会。镇、村级河长以及各行政村书记等30余人参加本次述职大会。

会上,10名村级河长进行口头述职,内容包括河道基本情况、日常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等,并总结了一年来河长履职工作中的创新、亮点。

北坑源溪河长汪志庭提出,要把巡河作为一项基础性、日常化的工作来抓,不能停留在APP巡河层面,要巡出问题、解决问题。

三溪溪河长蒋小平提出,两年来的五水共治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他将继续做好河长履职工作,为三溪村的绿水青山尽绵薄之力。

该镇党委委员、分管五水共治吴镇长就下步的河长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标准,严格履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和任务,始终要保持好、落实好尽责履职的工作精神;三是要进一步重视管理,保持长效,健全和完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