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整治进万家活动
2018-01-11 16:17

冬季是农村用火用电的高峰期,也是农村火灾事故多发、高发时期。近日,李家镇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整治活动。

该镇首先召开了全镇镇村干部大会,对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同时,根据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和特点邀请大同派出所民警进行讲解和培训。以行业以及各行政村为单位,组成16个消防安全宣传整治队伍开展入户宣传整治活动;活动中,重点排查独居老人和危旧房的消防问题,突出整治农村电线路老化和柴草乱堆乱放等隐患,工作人员上门发放《李家镇消防安全告知书》和《李家镇消防安全宣传单》,讲解发生在农村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及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应注意事项。

目前,李家镇已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排查火灾隐患30余起,受益群众达15000余人。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