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杭州新春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李家村文化礼堂
2018-01-18 12:20

“杭州来的演出团队就是不一样啊,演得可真好!”“真希望杭州的演出多来来我们里!”1月16日晚,李家镇李家村文化礼堂内掌声不断,叫好声不断,很多老百姓都来到李家文化礼堂观看杭州越剧团给带来的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宣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自2018年1月起至3月,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越剧传习院、杭州杂技总团、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杭州话剧艺术中心、杭州爱乐乐团6家市级文艺院团将联合打造一支为杭城市民服务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心准备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深入杭州各区、县(市)的“农村文化礼堂”、广场、社区,努力在全市城乡居民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