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推进禁种铲毒工作,铲除毒品隐患根源
2018-05-11 15:32

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李家镇禁毒专干于2018年5月10日在李家镇辖区各村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对全镇范围内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踏查。行动中,禁毒专干、村警坚持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认真对各个重点巡查区域进行逐片、逐户、逐地块地踏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本次专项行动主要对龙桥村、沙墩头村进行了踏查。总体形势良好,但还是发现部分农户零星种植的罂粟花,镇禁毒工作人员对这些农户进行了教育宣传工作,并将种植的罂粟花铲除。

在做好巡查工作的同时,禁毒专干还通过张贴禁毒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加强村民的禁种铲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