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汇报督查通报会
2018-06-01 16:00

6月1日上午,李家镇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汇报督查通报会。全镇机关干部、镇城管队员、各村书记主任、村土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晓腾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游佩芝分析了目前李家镇每个村主要违建情况、点位分布、必须拆除点位及各行政村拆违进度。十个行政村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无违建”创建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建设“幸福李家”的现实需要。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具体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马永红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工作中的具体要求、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做到思想上不滑坡,行动上不松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创建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要善于抓住重点,突破重点。要抓拆违,清零存量;抓防控,全域覆盖;抓转型,源头治理;抓利用,因地制宜,实现违建“清零”、新违建“零增长”,争取“无违建”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