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2018-06-07 16:46

为了进一步挖掘征兵潜力,将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人才输送到部队去,李家镇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一、年初就落实兵役登记工作。春节期间,大学生返乡较多,开展现场兵役登记,镇人武部召集十个村的民兵连长在李家和长林集镇集中办公;

二、确定每年的六月为集中宣传月。全国征兵七月正式展开,镇人武部经过研究决定,把每年的六月确定为集中宣传月,集中开展征兵宣传发动,提前利用微信、微博、海报、横幅、标语、讲座等多种手段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

李家镇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每年都圆满或超额完成征兵任务,连续17年未退兵,收到杭州市、建德市多次表彰,去年镇武装部长刘晓鹏被评为杭州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通讯员 黄杭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