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无欠薪”,李家在行动
2018-07-13 15:29

市“无欠薪”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李家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一系列宣传推进活动。在全市各乡镇(街道)率先成立“无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重点工作任务及计划。邀请辖区内各企业劳资负责人召开部署会议,督促用人单位自查自纠,针对仍存在不规范的劳动制度及时整改,确保重大欠薪案件零发生。

7月12日,李家镇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来到李家新街广场开展“无欠薪”创建工作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并发放宣传册,考虑到李家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他们送上消暑小礼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了解了很多劳动法律法规,有助于他们日后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李家镇自开展“无欠薪”工作以来,各部门联动,积极配合,为辖区内的和谐稳定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讯员 欧阳楚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