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2018-07-17 09:36

7月16日上午,李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9名正式代表和2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李家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通报》、《李家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通报》和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审查和批准2017年镇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讨论并通过《李家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细则(修订版)》。

会上,镇长章晓腾向大会做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李家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镇党委政府提出的“综合实力更强、镇村建设更靓、生态环境更美、社会进步更快、人民生活更好、党建水平更高”的发展总目标,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五个年”,全力做好“五篇文章”,扎实推进创建省级卫生镇、无违建创建和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专项行动,较好地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徐建华代表市人大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李家镇政府和李家镇人大在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人大代表要做好“四个者”,即群众意见的反映者、重大决策建议的审议者、法律和政治的宣传者、各项建设的参与者,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成为选民的拥护者,党委政府的信任者,为“五个年”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家镇组织全体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和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