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绿色幸福李家
2018-07-18 11:19

为了让李家镇各村农户能进一步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李家镇近期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鼓励和引导村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这几天,全镇十个行政村全部行动起来,下村入户耐心宣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告诉农户垃圾分类的好处,指导如何去分类生活垃圾并丢进对应的垃圾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赠送垃圾分类知识的厨房围裙,在村中人流聚集点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和横幅,在农户家中或者正在投放垃圾的农户现场指导分类。这些天下来,每个村里面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了。

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全镇文明程度,改善村庄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李家镇将逐步完善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助力李家镇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