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开展来料加工培训班
2018-07-20 09:56

为帮助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全面掌握代加工产品,近日,李家镇妇联在李家村、新联村、白马村的5个新增来料加工点开展培训班,培训内容为饰品加工、文具袋包装、环保袋加工、袜子包装、串珠、钥匙扣加工、插座组装等7个项目的制作工序,由各个加工点的经纪人做具体讲解。李家镇李家村、诸家村、新联村、白马村等80名左右富余劳动力参加培训。

“这个产品有些人才做没几天,不是很熟悉。通过今天的培训,他们就更加熟悉这个插座的组装方法了。一般熟练工每天的加工费大概有100多元。这是一个能在家门口致富的好工作。”新联村插座组装点的经纪人傅慧群说道。

近年来,李家镇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业,服装、饰品加工、插座组装等加工类发展尤为迅速。李家镇妇联及时抓住这一发展趋势,重点做好来料加工技能培训,帮助更多的妇女就地就业、增加收入。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