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8-07-31 15:09

连日来,李家镇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李家镇通过召开夏季安全生产会议、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夏季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组织由四个平台、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碳酸钙企业、加油点、砖厂、液化气站等场所进行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严格按照“全覆盖、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的目标,加强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监管,对发现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生产设备老化、生产作业条件不符合要求和生产物资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接下来李家镇就做好回头看工作,督促隐患单位做好整改,确保李家镇夏季安全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