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周”专项检查
2018-08-29 17:26

为切实做好我镇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防止事故发生,提高群众安全系数,8月24日—29日,李家镇镇政府组织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进行安全大检查。

由于辖区“七月半”有上坟祭祖的传统,为落实《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建政函〔2016〕29号)等有关规定,李家镇从源头落实,加大力度、加深频率对辖区进行检查。活动开展中,李家镇安监中队和消安办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仔细查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行政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店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备,购买烟花爆竹是否实名登记等。并要求烟花爆竹经营点负责人要按照烟花爆竹经营相关管理规定,依法诚信经营,切实提高公共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祭祀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