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来料加工点消防安全检查
2018-08-29 17:27

为深入推进来料加工领域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28日,李家镇消安办和镇妇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家纺厂、来料加工点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由于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年龄较大,集中加工场所环境普遍较差,再加上加工材料多属易燃物,安全隐患较大。该镇还邀请了第三方安全生产服务机构一起来料加工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着重对加工点的消防设施、电线和货物存放等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部分来料加工点负责人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临时线路私拉乱接的现象仍然存在;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指导经纪人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来料加工生产环境。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