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2018-08-29 17:43

为有效预防减少夏季各类生产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健康,8月28日,李家镇总工会联合镇劳动监察中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防暑降温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杭州明鑫钙业有限公司、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鑫伟钙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高温作业场所及工人休息场所,了解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夏季高温费是否发放到位,要求企业提供工资放单、防暑用品发放单等纸质资料作为依据。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企业都按照国家规定发放高温补贴,但也有少部分企业尚未发放高温补贴,检查组现场告知今年的高温费发放标准,并要求企业在九月份一次性给企业职工补足6—9月四个月的高温补贴。

本次检查行动,是镇政府为企业“送清凉”活动之后的又一项“防暑降温”后续动作,旨在保证一线职工及农民工夏季身体健康,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建设和谐李家、富裕李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徐黄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