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8-30 14:53


2018年8月26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公布,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这是时隔近三年后,党中央再向全党划出新的纪律“底线”。8月30日上午,李家镇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原文,做到学深悟透,熟练运用,推动《条例》在全镇落地生根。

学习会上,李家镇纪委书记李建伟带领大家从修订背景、主要修订内容、下步落实意见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条例》规范言行、严格执行,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下一步,李家镇党委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思践悟,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