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团赴淳安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9-06 10:54

近日,李家镇组织小城镇整治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赴淳安里商乡和大墅镇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考察组分别实地参观两地小城镇建设面貌,听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验介绍。里商乡近两年来,全力推进集镇秀美,产业跨越,文化振兴三大工程,做实“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富民为本”等四篇文章,打造“千岛湖文化寻源、慢生活休闲首选地”的目标,建成了大千古街、里阳老街慢生活体验街、商辂文化展示厅(三元阁)等重要历史文化项目,基本实现了“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

淳安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起步早、力度大、投入多,通过设置乡镇作战室,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战图,列出“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强化督查力度,县纪委、审计等部门全程监管,把关项目整体质量,同时创新各类工作机制,促进长效管理,有力推进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淳安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获评“浙江省优秀县”和“杭州市优秀集体”称号,第一批12个整治乡镇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其中威坪镇、临岐镇、姜家镇被评为“省级样板乡镇”和“市级优秀示范乡镇”,里商乡被评为“市级优秀示范乡镇”。

考察团通过虚心学习淳安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超前规划、特色打造、精细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将进一步为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拓展思路,推动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快速有效推进。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