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到富阳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2018-09-29 15:59

近日,李家镇党委率领城建办、美丽办、妇联、李家村联村干部、李家村两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富阳区湖源乡、春建乡参观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及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街建筑立面整治、背街小巷整治、主要景观节点打造、美丽庭院建设等一系列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每到一处,相关工作人员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介绍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以及解决方法等。

在听取相关介绍和实地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富阳区湖源乡、春建乡各方引智,拓宽思路,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中充分深挖本地文化内涵和特色元素。对李家镇下一步着力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长了见识、看见了差距,也学习到了兄弟乡镇一些好的工作方法,下一步将针对李家镇实际,因地制宜,借鉴兄弟乡镇的典型经验,大胆创新,统筹规划,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