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网格工作无小事 平凡之事暖人心
2018-10-24 13:43

生活中每天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事,或辛苦,或感动,或欢喜,但更多的还是一些平凡的小事,网格工作亦如此。

为统筹城乡发展,满足村民的出行需求,在市委、市政府关怀下,建德市户籍“五类人员”乘坐农村班车、城市公交实行乘车优惠政策,村里60周岁以上老年人需上交本人市民卡,由村统一办理享受乘车优惠。

做为一名专职网格员,郑林祥听到这个通知的时候,心里非常开心,这是一项民生工程,真正给大家带来福利的举措。据了解,郑林祥负责的邵家网格,一直以来普遍收入不高,村里老人又不太舍得花钱去坐公交,好多都靠步行去集镇。

想到这些的时候,郑林祥就觉得必须要把这件“大好事”尽快落实好,通过8月14日和15日两天挨家挨户宣传收集,终于一家不落的完成了90人的收集工作,在村委的协助下统一完成开通,在8月18日完成归还工作讲解如何使用。

网格工作无小事,虽然这几天的工作比较辛苦,但通过自己的宣传及讲解,让大家得到实惠,郑林祥内心还是暖暖的,就像村民郑冬苟说的:“还是政府想的周到呀,也感谢你们网格员,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这个福利!”

小小网格、大大舞台,网格工作无小事,平凡之事暖人心,只要我们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想大家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定能为建设平安、和谐、温暖的居住环境添砖加瓦。

(通讯员 郑林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