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8-11-07 10:36

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李家镇组织镇安监中队、食安办,消安办、市场监管所以及第三方安全检查服务中介机构人员兵分两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工作要求,深入辖区各个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经营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部分灭火器材不达标,当场责令其整改或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到位,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检查当日共发现安全隐患15条,当场整改10条,限期整改5条。

下一步,李家镇还将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排查抽查行动,检查细致全面,不留死角,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整体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