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2018-11-09 15:09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李家镇妇联、计生协会、关工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杭州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咨询师郑卫君老师在李家初级中学、李家中心小学为学生们讲解“自我保护,拒绝性侵害”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哪些时间和场所容易遭受性骚扰、如何防止性骚扰、在遭遇侵害时如何自我保护、遭到性侵害后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借助真实案例,深入分析了性侵害给女生身心带来的巨大危害,帮助学生识别性骚扰、性侵害,教育学生洁身自好,远离小恩小惠诱惑,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增加他们对防范侵害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帮助他们远离性侵害,让孩子们有个健康快乐安全的童年。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