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服务企业周”大走访活动
2018-11-13 16:51

为进一步搭建服务企业平台,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李家镇根据全市关于开展“聚焦企业 聚力发展”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将本周定位“服务企业周”,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并和组团单位一起对企业进行大走访。

11月13日,李家镇经发办和市文联一起对辖区三家企业进行走访,拉开了“企业服务周”序幕。走访中,走访人员对企业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情况、产业潜力、存在问题的详细介绍,并就目前产业转型、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涉美贸易等形势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共同疏理了企业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共同探讨了企业服务的有效手段,并现场解决了部分企业问题。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对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将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与李家整体社会发展相结合,将引导企业转型、增强企业发展潜力与解决群众就业、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综合推进,协同治理,创造企业发展良好社会环境。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