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平安创建、禁毒等活动
2018-11-14 16:55

11月14日,李家镇综治办结合近期工作召开11月份专职网格员工作例会。

该镇综治办主任傅谟松根据市政法委的要求,针对平安暗访、重点人员管控(吸毒、邪教、精神病人员等)、入户宣传以及专职网格员的基本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发动网格员入户调查、走访,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做到第一时间到现场,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做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办分管领导游佩芝结合考核要求,现场对部分专职网格员进行了问题抽查,通报了近期李家镇全科网格建设的情况,对排名末尾的网格员进行警告提醒,对全镇专职网格员队伍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李家镇综治办将一如既往按照专职网格员星级管理要求,按照近期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开展平安创建,全面打造幸福平安李家。

(通讯员 黄杭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