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团委开展青春互动·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2018-11-15 15:56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李家镇团委紧紧围绕本镇当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在全镇开展“青春互动·共建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广泛参与宣传,为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李家镇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的阵地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运用团的阵地及各类传统媒体,深入各村各户做宣传;充分发挥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作用,做好舆论造势;结合各个时间节点,以各类纪念日、宣传日为契机,找准时机开展宣传活动。

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李家镇团委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机关干部等参与到集镇拆违、河道治理、垃圾分类等活动中,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帮助完善美丽乡村建设机制

李家镇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学历高、知识丰富、头脑灵活等优势,协助全镇10个自然村制定完善村规民约、绿化管理、卫生保洁等管理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各村开展保护青山绿水,彰显一村一品特色活动,引导各村因地制宜种植各类树木及花卉。

(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