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网格故事:小事情,大温暖
2018-11-16 11:20

自从实行网格化服务管理以来,为创建服务深入基层,真真正正地为百姓做些什么,成为邱国珍的日常工作任务,深入摸底排查本网格内的残疾人数、户数、人口数,娇正人员数等重点人员以及双超钙业,来料加工点,便利店,摆酒等重点场所。

邱国珍九月初开始收集60周岁以上老年人市民卡办理免费乘车,收集完以后拿去新安江市民中心办理,办理结束,又通知他们领回去。在领回中过程中,有一个煤山垅水竹篷的吕凤兰是70周岁以上独居老人、又是残疾人,行走不方便。一个人居住在山上又找不到人代,邱国珍马上骑着车送去煤山垅。到她家门口时喊半天,没人吱声,门又开着得。赶紧走进她家里,就听到电视响了,又叫了几声,她才伸出头来,说耳朵又不方便,在看电视,我才松了口气,把上门的原因告诉了她,从口袋里拿出市民卡送上她的手中,她高兴的接过,嘴里不断说,现在政府好,村干部还把我们残疾人放心上,然后邱国珍交待几句,叫她一个人在家要小心、有事打电话村干部,邱国珍才安心走回来。

像这些小小的故事背后,细微之外暖人心。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这是邱国珍的义务和责任,深入群众中,就是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着手,为百姓解决小问题,这是做为网格员为人民服务宗旨。

(通讯员 邱国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