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继续做好企业人才培养工作
2018-11-16 11:20

近日,15名李家镇企业负责人完成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课程,顺利取得了清华大学颁发的毕业证,成为李家镇首批清华大学“毕业生”。

企业要发展,人才和决策是关键,尤其是企业负责人作为一个企业的掌舵手,更需要开阔视野,不断充电学习。李家镇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培训、发展事宜,利用李家镇商会和中国无机盐协会等组织的人脉和信息优势,不仅仅组织企业外出考察和培训,还邀请专家人才来企业指导。11月8日,通过镇商会牵线,中国石灰协会窑炉专家组组长秦福礼来到李家镇,前往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碳酸钙企业,就如何控制产能进行技术指导。同时,今年李家镇商会也举办了多场培训会来提升企业负责人,技术型人才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下一步,李家镇将继续做好企业人才的培养,为加快该镇产业提升和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