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网格故事:职务虽小 责任重大
2018-11-19 14:23

刘金文是龙桥村上桐桥片的网格员,自从担任专职网格员后,工作变的更精彩,不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一次次送进千家万户,热心积极地为村民排忧解难,逐步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经过两三个月的基础工作,对网格内的事都非常了解。我的网格片有851人,249户,党员19人,低保人数16人,残疾人数28人,留守儿童6人,重点优抚数3人,区域面积2.14平方公里……这些网格基础信息早就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刘金文的脑海里,不管何时何人问起,都能对答如流。

巡查中,发现上桐桥的沟渠由于雨水的冲洗,已经塌方了,这已经直接影响到农户水稻的灌溉。对于此事,刘金文立马上报给村干部,村干部很重视,到现场查看。次日村两委召开会议,经过讨论协商,同意对该段水渠进行修复。经过一周的修复,水渠已经修复完毕,现在排水正常。下游的稻田,现在都能蓄水了。百姓对此事很满意,都夸村干部办事效率高。能为老百姓做事,是我的职责所在。专职网格员职务虽小,但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努力、尽职尽责,才能不辜负百姓对我的信任。

(通讯员 刘金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