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重拳出击,实现集镇违建清零
2018-11-19 16:54

为进一步做好违建“清零”工作,近日,李家镇对部分不配合的违建户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早上8点,拆违现场人员全部准备就绪,大家按照分工迅速行动起来。城管队员负责现场警戒,拉起警戒绳划定警戒区域,杜绝无关人员进入警戒区;说服教育组紧盯违建对象,如遇当事人或其他人员阻止,马上劝离现场,如遇暴力阻止拆除,由城管公安共同将其隔离至警戒绳外;拆违人员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强制拆除。各职能小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拆违现场平稳有序。

今年以来,李家镇不断加大集镇范围的拆违力度,多处下手,公平拆违,拆出一片空间,为外立面改造开辟“道路”,强力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同时开展违规阳光房的拆除,拆除金色阳光阳光房3处,消除小城镇违法建筑、违法搭建等问题,实现镇域违建基本清零。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