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政协委员当起垃圾分类“监督员”
2018-11-23 11:15

垃圾分类处理看似小事,实则是关系社会发展的大事。近日,李家镇政协委员们对后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当好一名“监督员”对该镇的10个村进行实地走访。

委员们每到一个村,首先仔细查看该村垃圾桶分类摆放是否合理,桶内垃圾是否真正做到了分类,分类宣传手册、海报是否发放到位。同时向各村垃圾分类负责人了解该项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及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作了记录,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让百姓知晓、理解我们的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氛围中。走访中,委员们随机向在场的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原因及好处,同时了解他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态度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下步将会推出相应的奖惩措施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垃圾分类工作,希望人人能参与,人人能宣传,形成上下齐心协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的环境。

(通讯员 黎钰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