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28 15:40

为做好消防安全月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防火救灾能力,近日,李家镇邀请建德市普菲克特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专家李国强为大家上课,李家村村民和企业单位共50余人参与培训。

老师在培训过程中,播放了近期全国各地的火灾事故及最近发生的仓库火灾和电瓶车充电引起的火灾视频,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介绍了日常新的灭火器材特性,随后讲解电器、电线、煤气罐着火的处理办法、火灾事故处理方法、如何使用安全锤等知识;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逃生等,让大家接受新的灭火理念。

通过培训和现场演练,使大家熟悉掌握了火灾自救、互救的步骤和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增长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还初步掌握了火场自救,逃生的技能,收益颇丰。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