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助推企业发展
2018-12-17 16:48

近日,李家镇组织开展电子商务进企业暨电商人才普及培训会,辖区二十余家企业销售人员和各村创业青年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李家镇商会筹划组织,邀请了杭州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员洪仁进行授课。课堂运用视频、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形式,以会代训分析了碳酸钙企业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讲解了建材产品上行五要素,分享了电商成功案例。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培训,广大参培人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必须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需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这对于拓展李家镇企业产品走向大市场的渠道,实现线上线下销售同步进行十分必要。此次培训,不仅带来思想观念的转变,而且将助推李家镇碳酸钙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