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走访乡贤 积极吸引人才回归
2018-12-21 14:13

近日,李家镇人才办在各村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陆续走访了李家镇乡贤,既有从政官员,也有商界精英,还有行业领域的知名人士以及高学历研究生或海外留学生。旨在加强与在外人才的联系,进一步号召李家籍人才能够回归家乡,为李家镇乃至建德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镇人才办先后走访了李家镇白马村留学西班牙的硕士研究生乐红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浙新,杭州伟建机械厂负责人舒伟建等在外成功人士。在与乐红磊进行交流过程中,一方面了解其当前的工作情况,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建德市关于海外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乐红磊表示当前还是以大城市发展为主,如果有合适就业机会还是希望回到建德,在家乡创业就业。

此次人才走访工作,镇党委政府平时就进行了信息收集和走访部署,接下来,还将对在外成功人士进行走访。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