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集中“清除”行动
2019-01-03 14:13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切实加强电动车的火灾防范工作,近日,李家镇消安办和安监中队对住宅小区、出租房集中村、企业停车棚、员工宿舍电动车停放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诸家村出租房、海螺水泥公司,李家镇佳丽水晶厂,检查电动自行车是否停放在楼道、楼梯间、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处,企业车棚是否存在电气线路私拉乱接充电现象。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上不错,但是也存在部分废弃电瓶车一直停在停车棚,电瓶车充电不及时拔插座的情形,检查人员已经通报企业,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李家镇将加大对居民小区、出租房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按照“电瓶车一律不停放楼道间等区域,电瓶车一律不过夜充电的“两个一律”要求,组织基层网格员、平安巡防员、开展巡查,对在居民住宅的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搬离,确保辖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到位。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