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化解一起涉企意外死亡纠纷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1-21 10:48

近日,在李家司法所和李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人员死亡的赔偿纠纷得以化解。

1月9日16时50分左右,张某在李家某企业驾驶重型牵引车与贵州省六枝特区牛场乡箐脚村小包包组村民杨某相撞,造成杨某受伤,送至医院治疗,经抢救无效死亡。

1月14日,杨某的家人向李家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要求驾驶员和企业对家人的死亡进行赔偿。在收到申请后,李家司法所和李家综治办工作人员对该起事件进行了调查。经调查了解,该事故应由驾驶员张某负全部责任。

最后,经过司法所及综治办工作人员的努力,杨某家人与张某于1月15日达成协议,由张某赔偿杨某家人医药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人民币65万元。

近年来,李家司法所着力于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从2018年1月至今,共化解各类涉企矛盾纠纷7起,包括环境污染、雇工损伤等,为李家镇辖区内企业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